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活动快讯 ► 正文

“五”与伦比 全球限量手办首次预售

发布时间:2013-05-14

分享到:

尊敬的用户:

  《新破天一剑》全球首款限量周边“一剑”隆重问世啦!首次限量预售通道正式开启,精美手办等你带回家哟!

 

活动时间:5月14日-6月2日

 

详情请查看预售页面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24968056073

 

活动说明:
1.预售期间,所有玩家均可选择有道具或无道具两种版本进行选购。
2.选择无道具版的玩家只需根据页面提示拍下商品并完成付款步骤,等待预售结束后发货即可。
3.选择有道具版的玩家在收到手办后,包装内将附带一张兑换卡,您可以凭卡中的兑换码至活动页面兑换相应道具。
4.本次首度预售仅100个,预售结束后官方将根据订单购买的先后顺序陆续安排发货。
5.本次预售商品不包邮。
6.虚拟道具兑换流程请参照兑换卡背面说明文字。

 

注:此款手办限量发售,不支持退货;若有质量问题,可享15天换货服务。

 

点击进入五周年活动页面:http://pcik.iccgame.com/zt/fiveyears/

 

 

《新破天一剑》运营团队

2013年5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