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重点新闻 ► 正文

红衣浴血《新破天》新服胜者为王今日开启

发布时间:2016-04-22

分享到:

      人在江湖为谁而争,平定天下为谁而战。纵使敌众我寡,亦能凭借高超本领,于万军从中斩妖除魔。《新破天一剑》新服“胜者为王”今日18时盛大开启,勇者战无畏,浴血染红衣,就等你前来加入江湖纷争,一同战斗!

 

      天下众多豪侠义士,只待机缘降临,执剑天涯笑傲江湖。天定乾坤人成霸业,唯有强者才是不变的真理。英雄有志各展身手,各个星球纷争不断,谁能一统天下,谁又是真正的强者?君临天下所以为王,便要有足够的能力才可君临天下,而最终此人是天下的胜者。是你?是他?或是别人?侠骨豪情,等你抒发!

 

 

      踏入江湖需磨练,惩奸除恶要本领。为了让你更快的在江湖之中如鱼得水,展现你的侠士风采。特有新服开服30天活动,让你在一月之中熟透破天,享乐江湖。平均每两天一个线上活动,让你体验丰富玩法,享受多重乐趣。双倍经验双倍掉宝,助你成长更快。捍卫家园降妖除魔,守护心中家园,彰显侠士风格。更多强力BOSS,精彩好礼,统统有机会一网打尽!别再犹豫,超长活动战线,只为给你一次完美江湖的饕鬄盛宴!

 

 

      红衣浴血战江湖,胜者为王开新篇!《新破天一剑》为你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江湖人生。

 

关于《新破天一剑》:

      《新破天一剑》是由韩国Magics公司采用了网络游戏领域最为先进的2D游戏引擎,开发的大型唯美武侠网络游戏,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以及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,将为您带来真实感最为强烈的PK感官效果。

 

十秒快速注册:http://passport.iccgame.com/register/active/gameid/100

《新破天一剑》官方网站:http://pcik.iccgame.com/

十分钟下载客户端:http://pcik.iccgame.com/download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