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重点新闻 ► 正文

趣味江湖迎春天《新破天》全新表情曝光

发布时间:2017-03-10

分享到:

  眼看草长莺飞,鸟语花香的春天就要到了。热爱生活的侠士侠女们,是不是内心里也油然升起一股喜悦之情呢?开心的情绪不要藏起来,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!《新破天一剑》全新表情包将于未来与大家见面,就快人一步抢先知晓吧!

 

  一提到表情,大家是不是最先想到的都是聊天中的表情图案?不过那些表情都只能出现在聊天对话中,实在是不够生动形象。要想让对方一眼就知道你的心思,还是要“当面告知”才能行。看到头顶的小表情了吗?怎么样,这回你一眼就知道对方是什么想法了吧!

 

 

  有了趣味的表情,江湖上自然就更加生动了。除了喜怒哀乐以外,也还有其他的趣味小图标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哦!比如说礼物盒子啦等等,如果你用这样的方式送上一份大礼,那一定不亚于给女孩摆蜡烛献上999朵玫瑰花啦!想必对方也一定会十分喜欢的。

 

 

  全新表情好玩又实用,江湖之路想必也会更加有趣吧。就让我们在《新破天一剑》中,展现最好的表情来期待美好的春天吧!

 

 

关于《新破天一剑》:

  《新破天一剑》是由韩国Magics公司采用了网络游戏领域最为先进的2D游戏引擎,开发的大型唯美武侠网络游戏,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以及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,将为您带来真实感最为强烈的PK感官效果。

 

十秒快速注册:http://passport.iccgame.com/register/active/gameid/100

《新破天一剑》官方网站:http://pcik.iccgame.com/

十分钟下载客户端:http://pcik.iccgame.com/download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