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重点新闻 ► 正文

大手牵小手《新破天》六一亲子同行赢好礼

发布时间:2018-05-31

分享到:

    童心未泯,欢庆六一!参与《新破天》六一微信活动,大奖送不停!

    破天世界里成家立业的你,与心爱的她(他)所孕育出的爱情结晶,是不是该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带出来溜溜呢?那句话怎么说的?如果把孩子生下来不是为了玩,那生孩子还有什么意思!

    所以是时候该亮出自家的熊孩子啦!六一《新破天一剑》微信活动“大手牵小手”,礼品多多,只需要在活动时间内,将符合要求的亲子同框截图发送给官方微信,就有可能赢得好礼。

    截图示范如下:

    是不是很简单呢?只要一家三口在风景优美的地方截图并参与活动,就有可能获奖。具体的活动时间,参与方式以及奖品信息,将会在六月一日儿童节当天,同步到官网新闻和官方微信号,请及时关注吧!

    微信公众号:

    更多游戏资讯,好玩的活动,敬请关注《新破天一剑》官方微信号!

 

关于《新破天一剑》:

 《新破天一剑》是由韩国Magics公司采用了网络游戏领域最为先进的2D游戏引擎,开发的大型唯美武侠网络游戏,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以及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,将为您带来真实感最为强烈的PK感官效果。

 

十秒快速注册: http://passport.iccgame.com/register/active/gameid/100

《新破天一剑》官方网站:http://passport.iccgame.com/register/active/gameid/100

十分钟下载客户端: http://pcik.iccgame.com/download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