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

至尊染色及彩炫属性

新道具:

一、道具:至尊染色

使用说明:

在帝王染的效果下 可以使用。使用之后,附带三条随机属性效果。

使用条件:

²  条件一:角色已经使用帝王染。

²  条件二:角色没有至尊染色效果。

二、道具:至尊染色精炼石

使用说明:

使用后对已经存在的至尊染色效果进行洗练,同时刷新3条属性。 可以选择是否对洗炼结果进行替换。使用该道具后,在游戏中间部分显示出提示框,并显示洗练出来的属性,需决定是否进行替换。

注:1.精炼石只要点击使用,不管是否进行替换,道具都会消失。

 

使用条件:

²  条件:角色已经存在“至尊染色效果”。

属性数值:

Ø  使用“至尊染色”后会随机生成3条属性:

²  增加生命上限。(1-100)。

²  被动技能触发几率提升。(1%-50%)。

²  增加武功伤害值。(1%-20%)。

 

三、道具:高级染色转换石

使用说明:

可以在至尊染色帝王染色进行外形切换,属性不变。

使用条件:

²  条件:角色已经使用至尊染色。

附加修改:

在帝王和至尊染色状态下,可以使用其他染色液进行染色和脱色液进行脱色,同时可以使用黎锦,左下角出现黎锦的附加属性,但不改变原染色的颜色。

 

注意:

在至尊染色状态下,黄金染色、白云染色、帝王染色、至尊染色效果附加的属性将永久保持,无论更换任意部位、任意颜色。

在帝王染色状态下,黄金染色、白云染色、帝王染色效果附加的属性将永久保持,无论更换任意部位、任意颜色。

在黄金套装或者白云套装的状态下,如果更换部位染色,黄金、白云染色套装效果消失。

请大家注意!!

 

各染色效果说明:

黄金染:所有部位黄金染以后(头,衣服,鞋,腰带,裤子),角色移动时,耐力不会减少;并且能够提升大运的产生几率

白云染:所有部位白云染以后(头,衣服,鞋,腰带,裤子),角色移动时,耐力不会减少;并且能够提升大运的产生几率;在使用药剂时,额外增加20%

帝王染:HP + 50,MP + 50(使用帝王染的前提是,必须在全白云染情况下,才能使用帝王染)

四、道具:白云彩炫精炼石

使用说明:

使用后,效果为所有攻击效果对被攻击角色提升伤害。

效果分为对单一职业或对全体职业。

 

使用条件:

²  条件一:角色已经使用过白云彩炫,或者拥有白云彩炫属性。

 

重复使用该道具会对现有白云彩炫效果进行洗炼,使用时会出现弹窗提示洗炼效果,可以进行选择替换或者取消。

注:精炼石只要点击使用,不管是否进行替换,道具都会消失。

 

属性数值:

Ø  使用“白云彩炫精炼石”后会随机生成1条属性:

²  提升对单一职业的伤害。(1%-10%)。

²  提升对所有职业的伤害。(0.5%-5%)。

 

五、道具:帝王彩炫精炼石

使用说明:

使用后,随机生成1条属性,效果为被攻击时降低对方角色对自身的伤害。

效果可分为对单一职业或对全体职业。

使用条件:

²  条件一:角色已经使用过帝王彩炫,或者拥有帝王彩炫属性。

 

重复使用该道具会对现有帝王彩炫效果进行洗炼,使用时会出现弹窗提示洗炼效果,可以进行选择替换或者取消。

注:精炼石只要点击使用,不管是否进行替换,道具都会消失。

 

属性数值:

Ø  使用“帝王彩炫精炼石”后会随机生成1条属性:

²  降低单一职业对自身的伤害。(1%-10%)。

²  降低所有职业对自身的伤害。(1%-5%)。

 

注意:

1. 白云彩炫、帝王彩炫,至尊彩炫一旦精炼出附加属性,属性将永久保持,无论角色是否正在使用此类彩炫。

2. 只有在第一次使用“白云彩炫精炼石”、“帝王彩炫精炼石”或者“至尊彩炫精炼石”,需要当前彩炫对应。(如:第一次使用白云彩炫精炼石时,当前角色彩炫必须为白云彩炫;第一次使用帝王彩炫精炼石时,当前角色彩炫必须为帝王彩炫,以此类推。一旦拥有彩炫属性之后,再使用精炼石精炼的时候,则在任意彩炫状态下均可以使用。)

六、道具:增加状态栏位1

七、道具:增加状态栏位2

 

使用说明:

初始BUFF栏位是8个

使用道具:增加状态栏位1时,属性界面里的说明会变成 8 +1,

使用道具:增加状态栏位2时,属性界面里的说明会变成 8 +2。

注意:

角色在使用道具:“增加状态栏位2”时,需该角色已经使用过“增加状态栏位1”道具才可使用,栏位1、栏位2增加后均为永久增加栏位。

每个账号只需只用一次1和2,3个角色即可共享buff栏位增加。

 

八、道具:白云彩炫精炼石-子女用

 

使用说明:

当子女为白云彩炫效果时可以使用,直接在角色背包中点击该道具,使用后随机生成3条属性:

1、增加N点宝宝生命

2、增加M点宝宝攻击

3、提升角色X%伤害减免。

 

使用条件:

条件一:子女已经召唤出来并且在玩家附近

条件一:子女身上染色是3件白云染并且已经使用白云彩炫。

 

重复使用该道具会对现有子女的白云彩炫效果进行洗炼,使用时会出现弹窗提示洗炼效果,可以进行选择替换或者取消。

注:精炼石只要点击使用,不管是否进行替换,道具都会消失。

 

属性数值:

  使用“白云彩炫精炼石-子女用”后会随机生成3条属性:

增加宝宝生命。(50-320)。

增加宝宝攻击。(5-50)。

增加角色免伤。(0%-3%)。

注:以上增加属性只有宝宝召唤出来才生效,生效的属性可以在角色属性栏中查看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