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重点新闻 ► 正文

客自蓬莱《新破天一剑》新服碧海潮生今日上线

发布时间:2019-03-22

分享到:

    海上有仙岛,其名唤蓬莱,今来海上升高望,不到蓬莱不是仙。自古以来,蓬莱与岱舆、员峤、方壶、瀛洲并称五大仙山,而蓬莱又以雨雾袅绕而著称。今日各方豪杰齐聚《新破天一剑》热血武林,新服“碧海潮生”今日开启,谁能以风卷残云之势再次定鼎江湖?

 

    漫漫江湖路,《新破天一剑》为新起航的玩家送上精彩好礼。七大活动将会随新服开启同步上线,N重好礼拿到爽。参与有奖答题,神器染色液带回家;打怪掉字送好礼,面具礼包、魔符免费拿;免费赠送千血酒……除此以外,每天还有海量极品BOSS任你刷,丰富宝物拿到手软!

 

 

    十年乱世纷争,一朝风云再起,三界风起云涌,征战热血江湖。来“碧海潮生”与兄弟一起建立传奇帮派,体验野外团战任性PK,在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中驰骋。你也可以在这里邂逅佳人结婚生子,在武侠世界中做一对神仙眷侣世外高人。新服开启,共忆当时年少,再次携手讨伐魔物,称霸武林,成为盖世英雄!

 

    陌上花开,等君归矣,《新破天一剑》新服“碧海潮生”期待你的到来,与你共创美好时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