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重点新闻 ► 正文

酷热暑夏《新破天一剑》新服烈火焚天今日开启

发布时间:2019-07-19

分享到:

    转眼间又至暑期假日,除了刚刚结束完高考的寒窗学子之外,夏日的炙热之季同样属于全天下的年轻群体。而对于一名游戏玩家来说,炎热的夏日不仅可以光明正大的宅在家里游戏,同时还有西瓜、空调、冰饮相随,那叫一个自在!《新破天一剑》新服“烈火焚天”今日开启,即将解锁你的暑假好时光。

 

 

    新服开启,自然少不了诚意满满的各种新服活动。上线即送30级,成长路上无困难。双倍经验双倍掉宝,助你飞越新手期。属性武功免费练,想要夺得万人之上,再也不是问题。首位到达90级的大侠,我们还将赠送千血酒!

 

    开服30天,天天有活动。消费返豪礼,更多极品稀有道具倾力回馈;答题中大奖,神奇染色液带回家;打怪集字换好礼,面具礼包、魔符免费拿;更有极品boss、极品装备等你来挑战!

 

    《新破天一剑》新服“烈火焚天”即将登场,你准备好了么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