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重点新闻 ► 正文

战力提升《新破天一剑》子女彩炫属性助力成长

发布时间:2019-10-25

分享到:

      彩炫作为《新破天一剑》游戏中酷炫的外观,让拥有它的侠士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。而不同的彩炫带来的特效也有很多区别,这让追求个性的侠士能体验到和别人不一样的感受。

      彩炫不只是侠士能拥有,游戏中子女系统获得的孩子,也能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彩炫。在之前的游戏中,彩炫只开放了人物彩炫的附加属性,相信各位侠士已经体验到了彩炫属性带来的战力加成。而现在,子女的彩炫也将开放属性加成,让孩子能更好的帮助侠士在《新破天》的世界中战斗,提升侠士们的战力!

      想体验子女彩炫属性带来的成长吗?请各位侠士不要错过游戏内的更新情况,让孩子的彩炫属性加成助力你战力飙升!

 

十秒快速注册:http://passport.iccgame.com/register/active/gameid/100

《新破天一剑》官方网站:http://pcik.iccgame.com/

十分钟下载客户端:http://pcik.iccgame.com/downloads/

《新破天一剑》官方微信:xinpotiandwx

 

关于《新破天一剑》:

 

《新破天一剑》是由韩国Magics公司采用了网络游戏领域最为先进的2D游戏引擎,开发的大型唯美武侠网络游戏,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以及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,将为您带来真实感最为强烈的PK感官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