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游戏公告 ► 正文

1月28日 服务器更新内容说明

发布时间:2021-01-27

分享到:

 

尊敬的用户,您好!

  2021年1月28日本周四9:00-12:00,《新破天一剑》全部服务器均将进行例行维护。维护期间游戏将不能正常登陆,希望广大玩家能够相互转告,安排好游戏时间。

 

我们本次维护将做如下更新:

 

1、上线武神系列新装备,共10件(9件装备+1件武器)。

2、武神装备由神圣装备升级得来,武神装备:每个部位 防御力 16,单件加所有武功防御 10%,无穿戴等级要求,队长穿着全套9件武神装备, 队员会获得强大的增益属性:自身及所有组队成员秒杀伤害额外增加100,自身及所有组队成员的武功伤害+10%,所有组队成员(不包含自身)的武功防御+10%

3、武神刀:攻击力 105,无穿戴等级要求,属性:秒杀伤害上限 +330,增加 1.5倍攻击范围。

4、武神装备升级需要武神宝箱,以及另外3件同部位的+9神圣装备,升级时,穿着需要升级的装备(升级会保留原宝石、附魔),背包栏里面额外放置2件同部位的+9装备(不能有宝石,有宝石将无法合成),将武神宝箱拖到需要合成的穿着的神圣装备上,背包里同部位的2件装备消失,装备上的打孔附魔也会消失,同时身上穿着的神圣装备升级为+0武神装备,升级百分之百成功。武神刀升级除了上述步骤外,升级的死神刀必须为+11,包里的另外两件需要+10以上。

 

另:武神宝箱将会在日后的活动中赠送。

 

《新破天一剑会战天下》运营团队

2021年1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