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

武功系统

  《新破天一剑》中的武功系统,根据任务角色属性不同而分为“火、毒、冰、光、暗、地、风、雷”分别对应着《易经》中的八卦。通过任务可以获得相关角色的属性武功秘籍进行修炼,修炼成功后,在游戏世界中可使用,武功等级随武功使用次数提升。每个角色最多修炼4种属性的武功。

 

其变幻无穷,空前绝后。既成就古人武功之大乘,又引入奇幻武学之风格,可谓是武功奇炼中的唯美!随着武功系统的升级,将为广大破天玩家带来强档震撼!从视觉上的冲击到心灵上的激荡!新破天一剑的唯美武侠风格将展露无疑。

 

一、属性武功介绍

修炼武功以及基本内容:武功共有1成—10成,目前系统只开放到9成。1成—3成是与自身属性有关,升级时自动出现在武功栏,4成开始可以通过完成 任务修炼武功秘笈习得,各成的武功升级在打怪时可以得到提升,武功成级的攻击力和抵抗力上升对攻击力,防御力,恢复力产生重大影响。武功根据智力值会适用 攻击力、防御力、奖励效果。

 

 

修炼武功等级、相应任务及Npc列表

 

二、武功快捷键设定及使用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