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

城池占领归属

胜负判定原则

 

1、攻下或防守住2个以上城池的阵营获得GVG胜利。

2、无论进攻方胜利还是防守方胜利,最终C城都将被进攻方的某一帮会占据

 

守城方胜利

 

 

一、防守方守住ABC三座城

 

1、帮会a、b、c各守住一座城池,则:

A、B城由守住城的帮会占据。C城由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。

 

2、一个帮会同时守住2座城池,另一个帮会守住1座城池

1)一个帮会同时守住A、B,则

该帮会占据A,守住C的帮会占据B,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

2)一个帮会守住A、C,则:

该帮会占据A,守住B的帮会占据B,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

3)一个帮会守住B、C,则:

守住A的帮会占据A,守住B、C的帮会占据B,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

 

3、一个帮会同时守住A、B、C ,则:

该帮会占据A,防守方剩余2帮会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B,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占据C

 

 

 

二、防守方守住2座城池

 

1、两个帮会各自守住1座城池

1)若守住A、B,则守住A的帮会占据A,守住B的帮会占据B,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

2)若守住A、C,则守住A的帮会占据A,守住C的帮会占据B,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

3)若守住B、C,则守住B的帮会占据A,守住C的帮会占据B,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

 

2、一个帮会同时守住2座城池

则该帮会占据A,防守方中该帮会除外的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B、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

 

 

攻城方胜利

 

 

一、进攻方攻下AB、C

 

1、三个帮会分别攻下A、B、C

1)若3个帮会来自于进攻方的同一阵营:则攻下该城池的帮会占据该城

2)若攻下A、B城池的帮会来自进攻方同一阵营,则攻下A、B城池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城,该阵营中除上述2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城。如果该阵营中只有2个帮会,则攻下C的帮会占据C。

3)若攻下B、C城池的帮会来自进攻方同一阵营,则攻下B、C城池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该阵营中除上述2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城。如果该阵营中只有2个帮会,则攻下A的帮会占据C。

4)若攻下A、C城池的帮会来自进攻方的同一阵营,则攻下A、C城池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该阵营中除上述2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城。如果该阵营中只有2个帮会,则攻下B的帮会占据C。

 

2、一个帮会同时攻下2座城池,另一个帮会攻下另1座城池

1)若2个帮会来自进攻方同一阵营,则攻下2座城池的帮会占据A,攻下另1座城池的帮会占据B,该阵营中除这2个帮会外的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2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阵营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2)若攻下2座城池的帮会和攻下1座城市的帮会分别来自2个阵营,则攻下2座城池的帮会占据A,该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该帮会外积分最高前2个帮会占据B、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2个帮会,则该阵营中另一帮会占据B,攻方攻下另外1座城池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中只有1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阵营中攻下另一座城池的帮会占据B,积分最高的一帮会占据C,如果另一阵营中也只有1个帮会,则防守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 

 

 

二、进攻方攻下2座城池

 

1、2个帮会各攻下1座城池

1)攻下的城池为A、B,

 ①若2个帮会来自一个阵营,则攻下A、B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这2个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这2个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2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方阵营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 ②若2个帮会来自不同阵营,则攻下A、B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攻下A的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该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1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方阵营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另一阵营中也只有一个帮会,则防守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 

2)攻下的城池为B、C,

 ①若2个帮会来自一个阵营,则攻下B、C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这2个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这2个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2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方阵营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 ②若2个帮会来自不同阵营,则攻下B、C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攻下B的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该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1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方阵营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另一阵营中也只有一个帮会,则防守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 

3)攻下的城池为A、C,

 ①若2个帮会来自一个阵营,则攻下A、C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这2个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这2个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2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方阵营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 ②若2个帮会来自不同阵营,则攻下A、C的帮会分别占据A、B,攻下A的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该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该阵营只有1个帮会,则另一进攻方阵营中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如果另一阵营中也只有一个帮会,则防守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C。

 

2、1个帮会同时攻下2-3座城池

  则该帮会占据A,该帮会所在阵营中除该帮会外积分最高的前2名帮会占据B、C。如该阵营帮会数量只有2个(或1个),则由进攻方另一阵营中积分最高的一个帮会(或积分最高的前2名帮会)占据C城(或占据B、C城)。如果另一阵营中帮会数量是0(或1),则由防守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前2名帮会占据B、C城(或另一阵营中唯一的那个帮会占据B、防守方积分最高的帮会占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