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

摆摊/交易

  个人商店与通商簿系统是方便玩家之间的贸易活动而推出的系统,使用通商薄开店的玩家更是可以在战斗、移动等过程中自由售卖自己的物品。

如果需要使用个人商店功能,则需要完成以下任务方可开启自动售卖功能。

 

 

“个人商店”任务

 

  首先去人际汉罗山庄找找王员外(1175:70),他可是个宽容的人,只要2万金子就可以成为他的连锁店了。但是你首先要 带着10个犀角去找宝官儿,再带着20个枯木炭去神墓99层找剑仆。把10个犀角和20枯木炭送到目的地以后,可以回来找王员外了。交谈过后,拿出2万 金子交给王员外。之后,你的个人随身商店就可以开张了。物品栏下方会有一个“个人商店”的按钮,点一下,把想要出售的物品放上货架,标明价格,还可以给自 己的小店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呢~~试试看,你也许会成为一个出色的商人!

 

个人商店开启方法

1.个人商店任务完成后,使用口令“/商店 ”将会开启个人商店窗口。

2.设定个人商店店名,若没有输入店名,在开始个人商店时系统会自动给予店名”(玩家名称)的卖场”

4.从角色物品栏拖出想要个人商店的物品放置在个人商店界面

5.设定贩卖物品单价

6.点击"开始个人商店"

 

取消个人商店方法

1.摊位内的物品全部卖光,自动结束个人商店

2.在个人商店界面中点击结束个人商店,关闭摊位

3.玩家下线,自动结束个人商店

4.玩家死亡,自动结束个人商店

 

购买个人商店物品方法

1.点击摊主名称打开对方个人商店界面和购物栏

2.鼠标左键单击想要购买的物品

3.输入数量后,得到购买物品

 

个人商店规则

1.必须拥有个人商店技能才能进行个人商店

2.可出售物品的种类限制为(除无法交易类道具以及面具类物品外其他均可出售,无法交易类道具包括死神类装备、日常任务奖励物品)

3.进行个人商店时,该玩家只能以站姿在原地不动,无法移动

4.任何地点、时间均可进行个人商店

5.玩家在非安全区(野外)设定个人商店后,受到攻击后不会受伤

6.玩家在设定个人商店后,掉线或下线,个人商店商店关闭

7.不能交易的物品无法放置到个人商店栏里

8.A人物金钱不足B人物所出售的物品单价则无法购买,在系统信息栏中提示

 

 

“通商簿”使用

 

    如果,自己想聘用一个商人来帮你经营商店的话,那么就要得到“聘请商人文件”了。
    “聘请商人文件”如何才能到手呢?首先要找到骷髅火刀魔将、逆天修罗,狮骑魔王,穿山魔,午灵护法,巳灵护法,申灵护法并 且消灭它们,之后会从他们身上掉出“聘请商人文件“。拿着”聘请商人文件“与NPC商儿对话然后登陆商店就可以了。她会帮你在商店里卖东西呦!广告创意由 你来做,物品价格也由你定,她会发公告来推销你的商品,不过每份“聘请商人文件”只能使用6小时,假如这6小时内开启者下线时间超过10分钟,系统将会自 动停止售货功能;或者所售商品6小时内还未售出,系统将会自动停止售货功能。

 

 

交易系统

 

    网络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交流.而交易就是交流的一种表现。要找到那些你想要又无缘找到的物品,交易是一个很棒的方法。有一些物品你自己要找到恐怕不 容易。你可以试着不去奢望那些物品,不过为何不叫其他玩家来帮你找呢?很多人的一个目标就是给自己角色找到最好的物品。玩游戏的时候很多方法可以帮你来实 现这个目标,交易通常比较容易,快捷同时游戏中各星球的村庄或野外都设立了贩卖物品的NPC,玩家点击NPC,选择“交易”进入交易界面就能进行物品的买卖。

 

 

NPC交易

 

1.购买

- 与NPC对话,选择购买,开启商店列表和购物栏

- 商店列表中鼠标左键单击,输入购买数量

- 购物栏中点击购买

 

2.出售

- 与NPC对话,选择出售,开启角色物品列表和购物栏

- 角色物品列表中鼠标左键单击,输入出售数量

- 购物栏中点击出售

- 与NPC出售道具的价格,一次不得超过40亿,否则无法出售

 

NPC买卖规则

1.买卖过程中角色与Npc如果相距太远则不能交易
2.玩家装备栏的物品不能直接出售,需要从装备栏卸下放在物品栏后才能出售

 

 

玩家交易

 

1.方法一

- 点击选定角色,在互动界面中选择邀请交易,对方同意后开启角色物品列表和交易栏

- 角色物品列表中鼠标左键将物品移至交易栏后,输入交易数量

- 点击“确认”后,等待对方确认

- 点击“交易”完成交易

 

2.方法二

- 键入命令“/交换 角色名称”,对方同意后开启角色物品列表和购物栏

- 角色物品列表中鼠标左键将物品移至交易栏后,输入交易数量

- 点击“确认”后,等待对方确认

- 点击“交易”完成交易

 

玩家交易规则

1.每次交易都只能是一个玩家与另一个玩家间一对一的行为,不能多人同时交易

2.进行交易的玩家,必须在一定范围内进行,双方如果相距太远则不能交易

3.双方进行交易时,可以查看双方放在交易界面内的物品的详细资料Tip

5.双方进行交易时,如遭受攻击也会受到伤害,甚至死亡

6.双方进行交易时,必须保证各自的物品栏位都有足够空位容纳对方交换过来的物品。如果没有足够空间,可能会导致未交易的物品掉落

7.双方进行交易时,必须保证各自都有足够负重容纳对方交换过来的物品

8.双方进行交易时,必须保证各自身上金额不小于交易金额

9.双方进行交易时,只有他们之间才能看到交易界面和物品资料,其它人都不能看到

10.双方进行交易,在进行确认前,交易的物品和金钱可以随时进行移动、修改、替换,一但确认后,即不能再做修改

11.游戏内角色之间游戏币交易上限为20亿,超出20亿将无法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