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

竞技场系统

参加条件:

1.角色等级为60级以上

2.角色善恶值大于0

3.参赛报名费10000破天币

 

竞技场规则:

同以往比武大赛不同,本次竞技大赛采用全新的PK模式,将使比赛更加精彩刺激,更能体现出玩家的操作和PK技巧。比赛将分为2个组别,根据服务器开放时间的不同各服务器的分组方法也有所不同。详情请分别参见周、月赛说明页面。

1.报名NPC:“求败”。

2.竞技场报名时分为1-8竞技场,每个竞技场最少人数10人、最多人数30人,当竞技场人数不足10人比赛开始

时,系统提示条件不足,并退还报名费。

3.竞技场开始前15分钟报名,报名成功后,竞技场开始时,无论角色目前所处何位置均会被自动传送至竞技场内

4.竞技场赛制分为:积分赛、淘汰赛、夺旗赛、阵营赛,以上四个赛制。比赛时间均为30分钟。

5.竞技场内无法组队,如角色进入竞技场前为组队状态,进入后自动取消组队状态。

6.竞技场内角色死亡不掉经验,不掉善恶值。

7.竞技场比赛过程中,角色使用回城符、星际移动符、星球移动符离开竞技场,均视为角色主动放弃比赛,无法

领取任何奖励物品。

8.竞技场内无法使用:英雄无敌、变身书、面具、召唤符、复活丹类道具。

9.角色成功报名后无法使用召唤技能,竞技场内无法使用召唤、复活、开启太极阵技能。

10.奖励物品分为:参与奖、随机奖、优胜奖,所有奖励物品均为随机给予,并不特定奖品。

11.所有坚持完成比赛的角色均可以领取参与奖、随机奖,其中随机奖为50%获得,并不是每位角色都可以领取

到,优胜奖为竞技场获胜者领取的奖励。

 

积分赛规则:

1.成功击杀1名角色将获得30积分,角色死亡不掉积分。

2.比赛过程中,角色死亡会在竞技场内指定复活点复活。

3.比赛时间30分钟,比赛结束后所有角色自动传送回村庄,系统提示本场比赛积分获得最多角色名胜利。

 

淘汰赛规则:

1.成功击杀1名角色将获得50积分,角色死亡不掉积分。

2.比赛过程中,角色死亡会自动传送至村庄视为比赛失败,但是可以领取参与奖、随机奖。

3.比赛时间30分钟,比赛时间内,如果竞技场内只剩下一位角色,那么系统提示该角色胜利,角色自动传送

回村庄。如比赛时间结束,竞技场内还存在多位角色,该场比赛没有胜利角色。

 

夺旗赛规则:

1.成功击杀1名角色将获得50积分,角色死亡不掉积分。

2.比赛开始后,系统随机分配给其中一位角色‘旗帜标识’,该表示显示在角色名上方。

3.拥有‘旗帜标识’角色被击杀后,‘旗帜标识’会转移到击杀人角色上方。

4.比赛时间30分钟,比赛时间内,当拥有‘旗帜标识’角色,坚持持续拥有5分钟,系统提示该角色胜利。比赛时

间30分钟结束后,系统提示最后拥有‘旗帜标识’的角色胜利。

 

阵营赛规则:

1.成功击杀1名角色获得30积分,角色死亡不掉积分。

2.比赛开始进入竞技场后,系统根据报名人数自动平均分配蓝、白两个阵营,阵营颜色标识在人物角色名上方

显示。

3.角色无法击杀同阵营角色,只能击杀对方阵营角色。

4.比赛时间内,角色死亡会在竞技场内指定复活点复活。

5.比赛时间结束后,所有角色自动传送回村庄,系统提示本场比赛积分获得多的一方胜利。

 

竞技场操作流程图文展示:

比赛时间:

 

人极星增加竞技场积分排行榜:

 

角色积分查看:

注:当前积分为当前竞技场比赛获得的积分数

 

竞技场NPC功能选项:

 

报名选项:

 

结束提示: